《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15页:真三国无双4-TOP6魏延的反骨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6魏延的反骨

  354对魏延的刻画是非常出色的,一个忠于蜀汉但不被理解的孤胆英雄形象。

  在354中,对于魏延的反骨主要体现在两处,一处出现在魏延传,姜维要他退兵,魏延说我还要战,姜维说丞相说的反骨就是这个吧;还有一处出现在庞统传,魏延说自己有反骨,庞统说其实你就是太一根筋了。通过这两个剧情可以发现,其实35系列中,魏延的反骨主要就是一根筋,不听指挥,但其出发点还是好的,就是要为刘备一统天下。

  在魏延传结尾,司马懿招降他,魏延说”诸葛亮不信任我,但刘备信任我,我要为刘备而战“。结合魏延的声音说出来,真是有种说不出的辛酸。

  魏延传的结局CG里,魏延隐退,最后一个镜头是魏延远去,背后是一地的弓箭和尸骸,非常的落寞与苍凉。这个洗白真是特别的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