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16页:真三国无双4-TOP5前进合肥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5前进合肥

  大叔+熊孩子二人组,在354这个阵容终于闪亮登场啦!!!这个在之后几代中带来无数笑料的组合,在354中还算挺正经的。

  前进合肥这段戏中,凌统先吐槽,为啥要答应刘备出兵合肥,帮他有啥好处。是不是似曾相识?在357合肥之战前,同样有着这样的剧情,而且一样是凌统吐槽,只是对象由大叔换成了渣权。

  大叔教育凌统要从大局出发,然后甘宁拽拽的把脚驾到了桌子上,大叔说甘宁这次就看你的水军了,甘宁一下子就跳了起来,热血沸腾,这个时候凌统调侃了甘宁一句,甘宁很不爽,两人面贴面。这段戏剧冲突做的非常好,甘宁凌统两人的不对付和截然不同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也为合肥之战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后边凌统深陷重围,甘宁去救他,凌统说自己不会领情,甘宁说我才没想那么多,敌人就杀,战友就救!看到这段的时候,真是热血沸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