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4页:真三国无双5-TOP7来自司马懿的挑战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7来自司马懿的挑战

  在354中洞察司马懿野心的是丕少,而在355中,司马懿的野心被发现的更早,曹操都知道了(我去,你们曹家人是心多宽啊,这都能忍!!!!!!)

  在曹丕传中,曹操临终前对曹丕和司马懿说,之后的天下就看你们两个人的了。而在上面的这个CG中,司马懿造反后,曹丕回忆起了父亲的这段话,然后说父亲,我接受你给我的这个挑战。照这个剧情理解,曹操其实早就知道司马懿有篡权之心,之所以不干掉他,是因为要留下他考验曹丕是否有足够气量接自己的班(曹老板,你胆子也忒大了吧!)

  这段超燃的BGM配上丕少淡定的表演,简直帅到不行!

  PS:这里要吐槽下曹植,这个大众脸曹植长得也太拙计了,这面相都可以当丕少的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