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5页:真三国无双5-TOP6貂蝉吕布归隐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6貂蝉吕布归隐

  虽然354的貂蝉剧情已经水准很高了,但不得不说这一代水准更高,让人惊叹!而且这也是最符合三国演义原著描写的貂蝉,貂蝉本就是在利用吕布,并非真心喜欢。

  在355貂蝉传的结尾,吕布顺着貂蝉的意思帮汉室平定了天下(其实小强早知道貂蝉在利用他了,只是他不说而已,他对貂蝉的爱超过了所有,包括自己追求的武艺巅峰),但吕布仍担心天下会有不安分的人起来捣乱。这个时候貂蝉的话值得玩味,“到那个时候就……不,已经够了,我们已经战斗的太多了”,结合貂蝉传的剧情看,貂蝉起初的意思应该是到时候让吕布搞定他们,但后来她改变了主意,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时候,貂蝉已经爱上吕布了。

  这才符合逻辑嘛,作为政治的牺牲品,貂蝉怎么可能像354、356、357那样上来就对吕布倾心呢?正是吕布对她不计回报的爱,最后打动了她,她才爱上了吕布啊。最后两人一起归隐,镜头特写给到蝴蝶,真是神仙眷侣,令人艳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