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8页:真三国无双5-TOP3吕蒙之死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3吕蒙之死

  355的吕蒙之死主要以两个人的视角展开,一个是甘宁,一个是凌统。上面的这个CG出自甘宁传,是吕蒙死时的情况,而凌统传的那个CG则是在吕蒙死后,个人觉得就悲情程度而言,两者都达到了很高的一个水准。

  先来说说甘宁传的CG,我帮大家回顾下吕蒙在甘宁传中的表现吧。第一次是大叔梗出现的那会,这个我已经在TOP16那个CG中说过了。然后是在合肥之战的时候,孙权在批评甘宁没有团队精神,吕蒙替甘宁开脱。接着是在樊城之战前,甘宁抱怨陆逊,大叔说要给年轻人机会,甘宁说好吧大叔,吕蒙忍无可忍,说了多少次了,我才不是大叔啊!

  结合这些表现,再去看最后的这个CG,我们就能理解甘宁的痛苦了。在所有人都对甘宁的个人主义反感的背景下,只有大叔相信他,维护他,仅就甘宁传而言,大叔显然是甘宁最重要的人。吕蒙在临死前的那个幽默更是直戳泪点,都说了我才不是大叔呢!然后甘宁终于改口喊了一声吕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