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页:真三国无双4-TOP16千里走单骑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16千里走单骑

  一直很费解,后面几代为何要删掉”千里走单骑“这个剧本。单就传奇性不说,这个剧情实际上可以展开的人物远比想象的多,张辽、夏侯惇、关平实际上都可以在这个剧本中出现,在关平存在感日渐稀薄的今天,我强烈建议8代加上。

  在4代的千里走单骑中,重要的剧情实际上有两个,一个是关羽出发前和张辽的切磋,这个出现在关羽传中;另一个是夏侯惇拦截关羽,出现在夏侯惇传中。

  先说第一个,关羽和张辽的切磋充分体现了两个人的关系,实际上,在4代,关羽和张辽的互动是非常多的,张辽传中关羽也是多次出现。甚至在无双大蛇中,两人也有互动。不知道为啥,后面几代关羽和张辽就没啥交集了。有着同样情况的还有徐晃,4代的徐晃甚至有和关羽在樊城宿命对决的戏份,两人在官渡也有互动。而后面几代,失去了关羽这样一个重要CP,徐晃就彻底沦为了阿拉伯人。

  再说夏侯的那个剧情,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是夏侯吃关羽醋后的第一次真正较量。值得注意的是,夏侯和关羽的宿敌定位在这一代真正浮出水面,夏侯传结尾也是在吐槽关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