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4页:真三国无双6-TOP17三英战张辽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7三英战张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扑克脸封神的一战!前面我已经说过了,356对于曹魏的武将,有着很明显的武力分级,其中夏侯惇和张辽两人是金字塔尖的,像曹仁、典韦、庞德这些还要往后排。上面的这个CG,正是张辽实力的体现。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张辽这一战是有很大水分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这一战中张辽在挑翻关张赵后说,你们明明已经没法再战了啊!这其实就说明,关张赵并非满血状态,三个人长坂坡一路厮杀下来,都已体力不支了,因此才会出现张辽一挑三的情况。

  不过就算是这样,张辽的实力也已很强了,合肥之战的跳城墙就是明证。此外,在吴传洞口一战中,张辽明明已身负重伤,孙权仍不肯和他单挑,而是要和丁奉、练师合力战他,可见张辽的实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