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7页:真三国无双6-TOP4白帝城托孤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4白帝城托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段第一次玩的时候,真心哭瞎了,尤其是刘备的那句:云长、翼德,让你们久等了,我们三个人一起上路吧。

  在这段虐心的剧情中,刘备和诸葛亮的君臣之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7代,香香横插一脚算是怎么回事!?)。刘备先是对诸葛说让你失望了,然后说如果我的儿子不行你可以取而代之,仁之世相信只有你可以达成。这个剧情的设定不仅高度还原了历史上刘备那句“若嗣子可辅,则辅之,若其无才,君可取而代之”,也体现了刘备对仁之世的执着,临终之前都不忘要实现仁之世。

  大耳手垂下的那一刻,丞相那迷离的眼神,既是对先主去世的难过,也是对蜀国未来的迷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