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8页:真三国无双6-TOP3典韦之死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3典韦之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典韦之死,只要是读过三国演义的,我想都是印象深刻的。典韦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挡住了张绣军的大部人马,徒手杀人,直到被乱箭射死,对方都不敢上前一步。

  356的典韦之死是悲壮的,在身中数箭的情况下,典韦仍然死死的挡在曹操身前,不让他有任何的损伤,直到死都没有后退一步;356的典韦之死又是温情的,典韦在自知将死的时候,想起了和许褚朴素的约定,一起种田,看来要等下辈子了。

  就典韦这个人物的塑造看,356有着一条非常清晰的脉络。青州初遇东尼的时候,典韦还是个没有人生目标的小人物,想的是谁对自己好就保护谁,对于天下并没有什么概念。在遇到许褚后,这种情况出现了改变,青州兵的经历让他感受到天下太平的重要性,而他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坚信曹操就是那个能改变时局的人。最后,与其说典韦在保护曹操,更不如说他在保护许褚的希望,保护天下太平的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在典韦之死的这个情节中,曹操说孤是不会道歉的,然而在后面曹操之死的剧情中,他这个逼终于还是没装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