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9页:真三国无双4-TOP12大乔传结局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12大乔传结局

  354的大乔和孙策的故事脉络,可以说是非常清晰的,在各对夫妻中,这俩人的感情我觉得是最真挚的。

  在故事的开始,大乔上战场都害怕,之后更是要孙策保护,然而到了吴郡之战,大乔已经可以和孙策并肩战斗了,在大乔传的结尾夏口之战中,孙策身负重伤,站都站不稳了,大乔说现在换我来守护你!简直泪目,有木有。

  而在孙策传中虽然大乔基本没出现,但通过有限的片段还是能看到两人的感情,于吉变了个假大乔让她和孙策打,孙策打败假大乔后说,绝对不能原谅于吉。

  在故事的结尾,孙策望着江面说好美,大乔说景色是很美啊,孙策说不,我说的是你,万万没想到性格大条的策能说出这样的话。相互扶持,相互保护,354孙策大乔的爱情故事真是感人,然而在后面几代中,由于大乔的边缘化,这份真挚的感情再也看不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