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一集-大敌当前

展开

第十一集-大敌当前

  我们从熙熙那里了解,莉莎正在主持在雷哈米纳的镇民大会,在镇民大会上泽加帕拉劳将会迎来新的格局。

游民星空

  但大会召开的并不顺利,各个阶级的矛盾在这里爆发,而莉莎则在努力维持这里的秩序。

游民星空

  当泽加帕拉劳开始建立新秩序的时候,一座巨大的又钢铁都市组成的怪物突然向袭击雷哈米纳发起了袭击。

游民星空

  一个富豪的妻女还留在富豪家,我们需要立即到富豪家里去看看情况。

游民星空

  当我们到达宅邸的时候,怪物刚好袭击过来,我们需要赶快到安全的地方,否则会被怪物给吸走。

游民星空

  之后发现那头怪物在吞噬周围的小岛,而拉文去引开怪物的注意,我们则要在这期间尽量救出居民。

游民星空

  由于小岛上的人太多,我们只有用从席得和熙熙带来的炸弹把连接另一座小岛的桥给炸断,避免这座小岛被破坏。

游民星空

  用抓取把拿到炸弹扔向桥,周围会有奈必对你进行骚扰,注意瞄准,不要把炸弹扔到奈必身上,而且炸弹在拿起以后会进入倒计时,时间一到就会爆炸。

游民星空

  炸掉桥后,我们要把一位被奈必包围的小女孩送到安全的地方。

游民星空

  然后就要开始BOSS战了,要摧毁怪物一条手臂上的所有的奈必核,怪物的手臂就会被摧毁,不过周围会有能放出射线的奈必来骚扰,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不要贸然靠近,等拉文来打。

游民星空

  等打掉所有手臂后,怪物会暂时停止,不过只要它的核不被摧毁,怪物就不会死亡。

游民星空

  而熙熙为了救一个小女孩,被怪物吃掉了,为救出熙熙,我们打算进入怪物体内摧毁掉怪物的重力引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