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五集-镜中燕

展开

第十五集-镜中燕

游民星空

  正当凯特欣赏风景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人正对抛锚的船摇头,很明显那个人需要帮助。

游民星空

  原来是一个老先生想去以前和女儿去过的地方休假,但是船抛锚了,于是热心的凯特决定帮助这个人。

游民星空

  用重力抓取把老先生带到普雷茱的一家可丽饼店,不过这家可丽饼店正排着长队,凯特让老先生先去到处逛逛,自己替他在这里排队。

游民星空

  在排队之前和排队过程中,老先生和一个正在排队的女生会问凯特问题,凯特要在三个选项中选择一个。

游民星空

  买到可丽饼后我们就要跟那个老先生汇合了,由于街上人太多,我们需要跟附近的人打听一下老先生的行踪。

游民星空

  不过之后我们找到的是一个年轻人,而且这个年轻人也在找他的老板。

游民星空

  找错了人的凯特只好重新打听老先生的位置,最终在一个小公园找到了老先生。

游民星空

  之后老先生想到阿雷卡毕斯学院去看看,不过他不想被警察发现,我们要在不被警察发现的情况下把老先生带到学院处。

游民星空

  由于天上会有巡逻船,我们最好贴着小岛的底部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阿雷卡毕斯学院,老先生告诉了凯特自己的女儿身患重病,最后老先生希望去摩天轮看看,不过依然要避开警察。

游民星空

  同样,我们要从下方靠近目的地,不过我们先要用月球模式直接跳到下方。

游民星空

  而我们在到达摩天轮之后,之前那个找老板的年轻人也出现了,原来老先生就是他的老板。

游民星空

  送走老先生之后,正当我们在为住处而苦恼的时候,我们的公民证已经处理完成了,而且我们的土管之家已经被打理干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