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集-没有救世主没有神谕(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广场找到熙熙与席得,直接与拉文合作打倒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之后会出现一大波守卫和机甲,使用月球模式按○乱扔东西就能轻松清场。

游民星空

  之后整个碧斯马利亚会伸出巨大炮管来攻击我们,我们需要在它开炮前摧毁掉炮管。

游民星空

  不过想要停到打炮几乎是不可能的,最后是沃哥开船撞向碧斯马利亚,让它强制停了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要解决掉碧斯马利亚上面所有的士兵和机甲,还是用最无脑的方法,开启月球模式,抓起士兵乱扔。

游民星空

  成功击败所有敌人后,莉莎夺回了船货,而泽加帕拉劳原本就属于莉莎的族人,这次莉莎把它也一并夺了回来,而之前驾船撞上碧斯马利亚的沃哥也大难不死,一切又重新回到了正轨。

游民星空

  但一股新的危机正在酝酿,而凯特他们对此一无所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