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九集-士兵的遗孀呢

展开

第九集-士兵的遗孀呢

  总督府抓住人质让我们不能回嘴和反击,同时还要接受总督府给我们的任务,不然情况会变得更遭。

游民星空

  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们只有能听从总督府的指令,为总督府做事,我们要到总督府去看看他们让我们去做什么。

游民星空

  总督府要我们去一个新发现的采矿场找回之前在里面失踪巡逻队的记录。

游民星空

  探索新矿场的方法就跟之前我们探索禁忌之地的玩法一样,完成每个小岛上石碑上的任务,这次大部分任务都是让我们消灭敌人,而且我们还有拉文做帮手。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会在一个小岛上找到之前失踪巡逻队的唯一一个生还的队员,他现在正在被一群奈必包围在一个高地上。

游民星空

  解决掉奈必,我们让拉文把他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自己先行一步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在继续前进的过程中,我们会在一个小岛上可以获得新的能力,月球模式。

游民星空

  之后的几个小岛试炼其实就是对新能力的教学,这期间我们只能使用月球模式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找到了坠毁的考察队的飞船。

游民星空

  就在我们拿到考察队记录,准备返回的时候,一大波奈必突然出现。

游民星空

  我们清理掉场上的一定数量的奈必后,一只巨大的形状似金鱼的奈必,打这个BOSS不要贪刀,以免被其它的奈必攻击到。

游民星空

  打败BOSS后,这个空间开始崩溃,我们需要看快从上空的裂隙离开这个空间。

游民星空

  然而总督府依旧不放人,而且因为之前裂隙的关系,城市中出现了大量的奈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