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集-试验与通道

展开

第三集-试验与通道

  想要通过禁忌之地就要经过一系列的试练,试练需要靠近石碑开启,第一个试练就是打败两只奈必,没有难度。

游民星空

  第二个试练是击破所有的重力矿物,没有时间限制,但中途会有奈必来骚扰你,不过依旧没有难度。

游民星空

  第三个试练是让你不使用重力消灭敌人,虽然不能用漂浮,但你你可以用重力抓取地上的仙人球砸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个试练是让你在不接触毒雾的情况下击败所有敌人,这里要注意不要进入毒雾区,进去后会持续掉血。

游民星空

  第五个试练是让你收集七个仙人球给石碑,中途会有奈必骚扰,不用管奈必,直接收集七个仙人球就可以了,用重力抓取到仙人球后在把仙人球砸向石碑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六个试练是让你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消灭敌人,这里就是教你使用必杀技,按△使用必杀,快速清理掉场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第七个试练是让你在限定的时间内开采完一定数量的矿石,开采过程中小岛会逐渐下沉,建议用重力踢采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试练是让你待在地面逃脱后方的危险,这里其实是教你使用重力滑行的地方,中途会有奈必骚扰,不过可以用路上的仙人球砸奈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试练结束后,来到最后的一座小岛上,中间会有一个巨大的很像矿石的巨大物体,对它进行攻击,进入最后的BOSS战。

游民星空

  打这个BOSS最后好不要近战,它的攻击速度很快,建议游走拉开距离,然后用地上的仙人球消耗血量,有必杀就用必杀,很容就能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