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集-寂寞的请求

展开

第二集-寂寞的请求

  莉莎想让我们帮忙采矿,由于我们已经能够操纵重力了,所以这次我们就不需要重力装的保护了。

游民星空

  对绿色的球体按□攻击就能进行采矿,打碎矿石还能获得宝石,用宝石能够升级自己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随提示采集矿石,采集一定数量后触发剧情,会出现奈必来袭击采矿队,推荐在使用重力抓取投掷物体进行攻击,注意敌人攻击时使用翻滚。

游民星空

  然后按照任务提示到各个小岛上采矿,中间还会触发几次战斗,最后要打败一个大型奈必,然后就可以回到集落了。

游民星空

  在集落里莉莎正在向一名叫作沃哥的人叫货,但沃哥却以劣质矿石为由敲诈莉莎。

游民星空

  为了获得优质矿石,粉碎沃哥的阴谋,凯特自告奋勇要去采禁忌之地的矿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