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四集-逍遥绅士

展开

第十四集-逍遥绅士

  回到家凯特不禁感叹黑奇萨威的变化,而自己与这个地方已经变得格格不入。

游民星空

  而这时一位警察把凯特从土管之家中赶了出来,因为凯特没有注册为土管的居民,根据城市保护计划的住宅分区法,凯特没有资格住在土管之家。

游民星空

  没有办法的我们只能离开土管之家另找住处,我们想先去车站找住的地方,不过我们没有办法提供公民证号,车站的管理员拒绝向我们提供住宿。

游民星空

  不过他建议我们可以去英达斯翠住,那里不需要公民证号,刚好我们就在车站门口,可以直接坐车到达英达斯翠。

游民星空

  不过当列车到达普雷茱的之后,列车却开始返航了,然后旁边的乘客告诉我们,英达斯翠的路线已经停运了,那里已经成了废墟,只有流浪汉和罪犯在那里生活。

游民星空

  虽然这么说,不过已经无家可归的凯特只能自己到英达斯翠了,不过如今这里更像是一座鬼城,如今重要的是先找个地方休息。

游民星空

  不过在找过好几个地点之后,凯特才发现很多合适的地方都已经有人住了。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个其他人都上不来的高塔顶部,这里不仅安全,风景也很漂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