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集-无主之犬

展开

第四集-无主之犬

  凯特去找莉莎,发现莉莎好像正在做什么祈祷仪式,莉莎为凯特介绍了有关劳祖的历史,这时沃哥又来找我们麻烦了,沃哥要与我们打赌进行比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赛谁先踢倒10个人偶谁就赢,三局两胜,比赛本身其实很简单,用重力踢就能很快踢倒10个人偶,不过在后两局,沃哥方会作弊,我们无论怎样都会输的。

游民星空

  不过由于作弊,沃哥的弟弟霏并不承认这个比赛结果,他想跟我们真正公平的比试一场。

游民星空

  这次的比试更像是格斗游戏,我们需要击倒霏三次并拿到他身上的三个铃铛,这里我们不能使用控制重力的能力。

游民星空

  每拿到一个铃铛就是就会进入下一阶段,第一阶段霏只会进行三段连击,建议打后手,先翻滚躲避再进行一套三连击或四连击,再翻滚拉开距离,继续打后手。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会增加挥鞭的远程攻击,注意翻滚,打法同一阶段一样,近身打后手。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又会多出一招,霏会爬上旁边的柱子顶端,再从柱子上跳下砸地,速很快,要注意闪避,打法还是和之前一样,近身打后手。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后我们也解决了这次麻烦,与此同时我们也到达了泽加帕拉劳,在这里我们将进入第二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