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七集-流浪的心

展开

第七集-流浪的心

  凯特醒来后,想要确认夜莺是否真的是拉文,同时总督府开始大量征兵,刚好凯特想要去碧斯马利亚煲的驻军基地探查一番,去找有关夜莺的线索。

游民星空

  不过当我们一靠近碧斯马利亚煲,就会有火炮对我们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刚好我们发现了准备向碧斯马利亚煲送货的货船,我们可以乘这个货船悄悄进入基地。

游民星空

  在货船靠近碧斯马利亚的过程中,会有巡逻船来检查货船,我们这时需要躲在货船的底部躲过检查。

游民星空

  到达碧斯马利亚的码头之后,拉文会出现,我们需要跟上拉文。

游民星空

  我们跟着拉文来到地面,发现拉文攻击了暴走蜈蚣的成员,之后我们知道拉文下一步将会袭击班加,我们要立刻回到集落。

游民星空

  到了班加的门口,我们找到了拉文,这里将会跟拉文进行BOSS战,这里由于拉文特别灵活,所以不要跟她在空中用重力踢打,推荐全程在地面上跟她打,她要是浮空就用东西直接砸,她要落到地面就直接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击败拉文后,她脸上的面具会掉落,拉文也会恢复正常,看来是士兵用面具控制了拉文,士兵看见拉文不受控制后决定亲自动手。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回合拉文联手把场上的士兵全部清掉,过程没有难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直按○抓取,既能扔物又能扔人,方便无脑。

游民星空

  最后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机甲作为BOSS,需要攻击身上的紫色弱点,这里最方便的还是扔杂物攻击。

游民星空

  最后拉文跟凯特终于重逢,拉文也加入了班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