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二集-黑鹰

展开

第十二集-黑鹰

  要想摧毁引擎,就得进入怪物内部,要想进入内部,就要先找到中央塔,根据席得给我们的照片找到中央塔的所在。

游民星空

  找的时候不要往上面找,目标被隐藏在下方,挤在几幢建筑物中间。

游民星空

  用信号弹指引位置,席得他们会为我们打开进入内部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后我们就要沿着通道往引擎处出发了,我们依然要通过石碑的引导和考验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进过程中我们能获得新的能力:木星模式,在之后的过程中我们就暂时只能使用木星模式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而在之后的一段考验跟我们刚获得月球模式时一样,都是对我们新获得的能力的教学。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会来到引擎室,发现这里的重力引擎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奈必。

游民星空

  一上来我们就要先打随引擎的两只像是核的眼睛。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需要攻击连接在BOSS身上的管道里的核,打掉后,BOSS会露出额头上的弱点,而这个弱点会在一定时间内重新关闭,需要抓紧时间攻击额头对BOSS造成伤害,如果弱点重新关闭,那就继续攻击管道,如此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救出熙熙后,熙熙身上却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变化……

游民星空

  突然一团黑影卷走了熙熙和拉文,把她们拉近了一个空间裂缝里,而凯特为了追回二人,也跳进了裂缝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