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八集-收音机女孩

展开

第八集-收音机女孩

  第二天霏找到我们,说沃哥有事想更我们讨论。

游民星空

  来到沃哥的住所,沃哥说他想要改变泽加帕拉劳的治理方式,为弱势群体谋取利益。

游民星空

  为了完成革命,沃哥需要我们拍几张碧斯马利亚基地的几张照片。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一张碧斯马利亚右舷的全景照,这张我们在靠近碧斯马利亚的时候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第二张照片是碧斯马利亚的甲板,我们需要到碧斯马利亚的最高处拍照,为了不被发现,我们需要沿着基地的外墙靠近目的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张是要我们拍一张私人船的正面照,那艘船就在我们后方的码头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就要逃离碧斯马利亚了,靠近出口发现有人在出口那里有两个人在商量着什么。

游民星空

  等那两个人离开之后来到出口处准备离开,没想到其中一个人突然回来,把我们抓住让我们顶上缺的人上台表演。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被迫换上礼服上台表演,这里我们要拼出第一句的歌词,按顺序按下相应的键就可以了,错了会让你重新选择,答案是“一颗红苹果从空中落下”。

游民星空

  选择正确之后凯特就会开始表演,虽然我听不懂她到底在唱什么(用的是游戏中原创的语言),不过还真是意外的好听。

游民星空

  表演到中途,凯特突然被人认出来了,一大堆的士兵包围了我们,开始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会有一波又一波的士兵向我们发起进攻,中途还有不少机甲加入战斗,不过这样的战斗之前已经经历过好几次,过程并不难。

游民星空

  最后指挥官抓住了莉莎和席得等人作人质,让我们束手就擒。

游民星空

  原来这一开始就是个陷阱,沃哥与总督府达成了交易,出卖了所有人,而总督府之所以这样做是想依靠我们操纵重力的能力做一些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