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三集-再次独行

展开

第十三集-再次独行

  在进入裂隙后,凯特和拉文他们失散了,凯特也在空间里迷了路,只能在空间里四处漂流。

游民星空

  在漂流的过程中,辛亚奈和加德出现在了凯特面前,而他们现在需要凯特的帮助。

游民星空

  在辛亚奈和加德帮助下,凯特终于离开了那个空间,当凯特醒来后发现自己回到了黑奇萨威。

游民星空

  回到我们以前住的土管之家,发现我们以前的家被人当作了垃圾场,为了了解我们失踪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要去梦魅之馆去找亚基。

游民星空

  来到梦魅之馆的原址,发现亚基已经搬走了,而且街道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到处都有某种机器人在巡逻。

游民星空

  为了了解城里的情况,我们在城里跟城里的居民四处打听一下消息。

游民星空

  由于肚子有点饿,我们准备到广场上的小摊去买点东西吃,不过凯特刚拿到香肠就被一只鸟给抢走了,我们要快速追上那只鸟,抢回我们的食物。

游民星空

  不过等我们找到那只鸟的时候,食物已经被鸟吃干净了。

游民星空

  突然,城市的上空出现了重力风暴,要摧毁重力风暴,就要破坏掉从重力风暴中的手臂。

游民星空

  摧毁掉重力风暴之后,空中出现了几架飞行器,把剩余的重力风暴给吸收掉了。

游民星空

  之后有一个名叫卡丽天使的人突然出现击退了剩下的奈必,她自称是这个镇的守护者。

游民星空

  之后又有三场风暴出现,跟卡丽联手解决,优先破花风暴中的手臂就,再摧毁掉剩下的奈必。

游民星空

  在打败奈必后,我们从庆祝的民众中见到了已经有三年未见的欧吉父子。

游民星空

  我们从欧吉那里知道了亚基把梦魅之馆搬到了普雷茱。

游民星空

  知道了梦魅之馆消息,我们就立刻前往普雷茱找亚基,而在梦魅之馆的门口,我们碰到了一代的艾克和纽特,二人已经结婚,而且连孩子都要出生了。

游民星空

  告别二人,我们进入梦魅之馆,虽然有很多问题想问亚基,不过这时亚基正忙于接待客人,我们只有改天再聊了。

游民星空

  离开梦魅之馆后我们就可以解锁护符合成功能了,我们之后可以在梦魅之馆合成、变形和回收护符了。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要回老诺华的家放松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