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五集-水中涟漪

展开

第五集-水中涟漪

  在码头,我们找到沃哥,他告诉我们有不少矿石都不见了,从各种线索得知货物是被一个叫暴走蜈蚣的组织给偷走了。

游民星空

  我们要拿着暴走蜈蚣的照片问下周围的人有没有见过他们。

游民星空

  通过不断询问,我们从一家酒吧老板那里知道暴走蜈蚣的的所在地是在雷艾葛纳。

游民星空

  到达雷艾葛纳,我们继续用照片询问线索,却发现这里的居民都有所隐瞒,之后我们会从一个小女孩那里得到线索。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要跟踪一个暴走蜈蚣的成员到他们的老巢。

游民星空

  找到后直接对基地进行攻击,虽然敌方人多,不过战斗没有难度,重力踢解决。

游民星空

  解决完所有人后却发现整个雷艾葛纳的居民都是受过暴走蜈蚣恩惠的,暴走蜈蚣其实一直都在做着劫富济贫的事。

游民星空

  这时驻军士兵突然出现并袭击了这里的平民,我们要驱赶这些士兵,与这些士兵一起来的还有一台机甲,连续使用重力踢可以踢爆机甲。

游民星空

  解决士兵后我们才了解到原来暴走蜈蚣是整个泽加帕拉劳穷人的救星,他们帮助那些受到压迫的穷人们生存下去。

游民星空

  凯特对这种情况怒不可遏,于是她决定帮助这些穷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