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眩晕2》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1 15:40: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7页:第六集-迥异的世界

展开

第六集-迥异的世界

  我们要去雷哈米纳找席得,从他那里领取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找到席得后我们发现他正在跟一个美贵妇搭讪,贵妇想委托我们去给人送宴会的邀请函,而她则会给我们一笔丰厚的报酬。

游民星空

  先去第一家宅邸,不过我们发现这家人并没有在屋子里,我们可以在大门前的水池旁找到这家宅邸的主人。

游民星空

  不过这家的小孩很无礼的让我们去找已经飘走的气球,而气球则挂在这家房子的楼顶,把气球还给小孩后就可以去第二家了。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家,这家的女主人又要我们为她庭院里的植物浇水,我们用重力抓取从水池里获取水,然后对准树把水扔到树上。

游民星空

  到了第三家宅邸,我们发现这里的主人也不见了,问过这里仆人我们才知道,这家主人喜欢跟这里的仆人完捉迷藏。

游民星空

  在这座悬浮岛的下方有一个隐藏的小空间,这家主人就在这里,找到他把邀请函给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所有邀请函送出后,我们回到贵妇那里汇报,而贵妇又要我们去集市拿她订的燃油。

游民星空

  我们从燃油老板那里知道了雷哈米纳的人在垄断燃油,而船屋区的人现在连煮水的燃油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我们拿到燃油后可以选择把燃油送到贵妇的宅邸,也可以直接把燃油送给暴走蜈蚣,这里我们选择后者。

游民星空

  当我们回到贵妇人处时。我们会听到贵妇会把雷艾葛纳的一座小岛建城游乐场,但这样小岛上的居民就会流离失所。

游民星空

  当我们赶到雷艾葛纳时候,士兵已经开始进攻这个小岛了,我们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灭火,还有一个是击败部队,我们可以从附近找到水源来灭火,方法就跟之前浇树的方法一样。

游民星空

  当解决完这两个任务后,对面会派出一个带着面具的,同样会操控重力的少女,而这个人就是跟我们失散已久的拉文,不过她好像被控制了,现在被士兵称作夜莺。

游民星空

  之后凯特被拉文打晕,士兵趁机撤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