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白绿武器提升方法

2013-10-17 12:12:46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iqjy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拿一个你看着舒服拿着爽的武器到任意城内附魔师处附魔一次,洗掉附魔一次洗掉无限循环至发现出现击杀25个怪武器成长,也就是武器变成可成长了。

  这个时候你别高兴着出去打怪当然你出去打怪武器升级以后回来记得先洗一次要不费钱,继续附魔洗还是会出。也就是无限成长武器,下边还有个你有钱的话更爽的方式,就是当你做了第一步的时候,别出去打怪继续重复附魔洗的动作。

  你会发现你的武器2个成长,如果这么循环,你最后手上是一个0属性,10个成长并排的家伙那么出去打25个怪试试,哈哈。

  你附上不管多少次你准备去砍怪的时候先别砍,去找一个最多次数的附魔师比如野外附3或者4次的,附魔4个你最不想要的属性比如你想要他成长加攻击。那么你附魔的4个属性里边最好没有加攻,也就是说成长的属性会大概率的避开你武器的现有属性。

  最好一次附10个成长,下一次就无限附魔到你没钱,不想附的时候再去杀怪,也就说这个可以无限的。但是你的武器上属性越多就越难附上去,但是你白武器的时候,很容易自己试试,这也就是为什么橙装蓝装不容易出成长的原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