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8 12: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时南宫余徐徐登台,解释当年弟弟是被耶律辟离所蒙蔽,才混淆黑白,酿下大祸。请卫少侠高抬贵手,放过弟弟。卫季文不肯原谅,誓要手刃南宫离。

  为了保护弟弟,南宫余将小离唤至身前,一掌将他击飞场外,只身挡住情绪激愤的卫季文和诸多弟子……

游民星空

  落到远处的南宫离怒气中烧,要冲回去解救被困的兄长,却被温酾酒拦住。小酒劝他不要回去,若是继续呆在这里,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就在这时,杨不凡闪到了小离的身后,一记重掌将他拍晕。

游民星空

  南宫离醒来身在三元楼的客房,小酒正守在床边。小离连忙下床,要去解救兄长,这时走廊传来柴嵩和穆灵枢的声音,原来他们已将南宫余给救了回来,就住在隔壁房间。

游民星空

  小离和小酒连忙冲到隔壁,看到重伤的南宫离躺在床上,性命垂危。穆灵枢的医术虽然超凡入圣,但仍然面有戚色,唯有夺魂取魄丹有起死回生之效,只是这种药需要一味名为佛心果的药引,这东西据说生长在少林寺。只是她不知道其形状颜色,只知道书上描述的,佛心果在暗处会微微发光。眼下也没有其它的办法,只有用这渺茫的机缘来赌上兄长的命。

  在离开房间前,拿取屋里宝箱的东西,有蓝装女子飞羽衣、剑意等宝贝。来到三元楼外,杨不凡和温酾酒跟了上来,两人打算陪小离一道前往少林寺寻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