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8 12: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回到山下的茶铺那边,往北方的路口封锁消除了,一路是杀掉些徘徊山道上的山贼,最后在地图西北方找到山贼的营寨。

  这里共有两场战斗,第一场对阵的是喽罗王二石、薛阿蛮和王大锤,第二场则是山贼首领张麻和喽罗蛮三刀。建议先游走边缘,重点除掉远程攻击的弓箭手,再解决山贼首领。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才知道这伙山贼在这里缺衣少食,难以为继,不得已才打猎挖药,勉强过活。这些山贼的心肠倒也不算太坏,青儿甚至有些同情他们,而赵大哥却认为不能对山贼留情。对话选项:

  1:也罢,看在青儿的面上,我就饶了你们吧。(耶律青好感度↑)

  2:事到如今,后悔也来不及了。(赵鹤闲好感度↑)

  选项1,小离放走了山贼。选项2,小离对山贼斩草除根,可以多拣获几件装备。剿灭了山贼,在营寨里找到了天仙草,三人动身返回天忍教后院。

游民星空

  【雾灵山】2:雾灵山地图

游民星空

  回到后院,赵大哥离队。小离和青儿前往娘亲(耶律霜)的卧房,将天仙子交给陈大夫煎药。耶律霜服下药剂,病情有所好转,向小离问起寻找天仙子的经历,小离担心青儿说出剿灭匪贼的事,让娘亲担心,连忙将她支开。

  小离向陈大夫打听娘亲的病因,对话选项:

  1:先生可否告知我,我娘病因究竟是什么?

  2:少说废话,这病你能治不能?

  3:(继续听一听吧。)(赵鹤闲好感度↑)

  陈大夫掉了一大段的书袋,最后说出耶律霜的病因是心结所致,心病还需心药医。陈大夫走后,小离问起娘亲的心事,娘亲连忙转移话锋,说是为小离的婚事多忧,自己没什么心结,那大夫多半是个庸医。

游民星空

  离开娘亲的卧房,小离想起赵大哥一直对青儿呵护有加,心道:

  1:若是赵大哥有一日娶了青儿,岂不成了我的妹夫了?(赵鹤闲好感度↑)

  2:……这可不太妙要……(耶律青好感度↑)

  3:赵大哥果然德才兼备。

游民星空

  关于娘亲的心结,小离决定向义父问问。来到总坛广场,看到青儿躲在书房外探头缩脑的,连忙跑过去询问,原来书房里的义父正与赵大哥说话,吩咐其前往临安刺探熔金盟的情报,同时寻访四把剑的下落……赵鹤闲提出要一个帮手,有意带着小离外出游历,却遭到教主的拒绝。

  两人的行迹被教主察觉,连忙逃到后院水塘的凉亭里,此时小离心想:

  1:(他可能是不愿让我涉险……)(耶律青好感度↑)

  2:(必定是觉得我能力不足!)(赵鹤闲好感度↑)

  3:(难道其中有些什么不愿让我知道的秘密?)

  小离郁闷之极,打算偷偷溜出天忍教,和赵大哥一道前往临安,青儿闻听也执意同往。小离的对话选项:

  1:我不愿你出去冒险……(耶律青好感度↑)

  2:好!

游民星空

  和青儿约好明日在雾灵镇碰面,然后回房休息一晚。第二天离开卧房,发现外围被义父派来的教众看守起来,这些刀手都不肯放小离离开。小离的对话选项:

  1:我要走便走,谁能拦我?(赵鹤闲好感度↑)

  2:呵呵,没想到大人竟然栓了几条守门狗在此。

  3:在下实有要事禀报教主,请教友行个方便。

游民星空

  教主耶律辟离现身,疾言厉色的命令小离回到房里去,小离只好说要前去探望娘亲的病情,由那几名看守跟随前往。

  在卧房里见到娘亲,说起自己曾杀掉一名宋人奸细的事。耶律霜闻之的脸色微微一变,喃喃说出张益的名字,其中必有隐情啊,只是小离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

  耶律霜嘱咐小离不要造太多杀业,做事都留有余地。她似乎明白小离的打算,嘱其一路保重,多添衣裳。

  告别了娘亲,在庭院里打倒那几名守卫,迅速的逃离了天忍教赶到雾灵镇。青儿见到小离如约赶来,不由喜形于色。小离的对话选项:

  1:我既然答应了你,又如何会不来?(耶律青好感度↑)

  2:嗯,抱歉,我来迟了。

支线任务:信(1)

游民星空

  在雾灵镇的民居有位中年男,拜托小离将一封书信送给临安城的弟弟。

游民星空

  在镇口见到了赵大哥,原来他是有意等候两人的,三人于是动身进入华北官道赶赴临安。

  吐槽:最讨厌的提示:“网络异常,请检查网络连接”。不要污蔑我的网络连接,是你的服务器没开好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