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试玩娱乐解说视频

2014-10-28 22:46:1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679485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先来解惑一下众人的猜疑,游戏有没有捏人系统, 当然是没有了,人物只有一位光头大汉脸上还带纹身的。 三种初始魔法,三种职业可以选择,游戏注重的是近战!

  画面:算不上惊艳,但也是相当的不错,比黑暗之魂是好很多。物体被破坏刻画的也相当不错,光感、阴影渲染的比较好,帧数较为稳定。

  手感:不至于很渣,也不是太好,有些地方感觉伤害判定做的很不到位,希望有补丁给修复一下。

  难易度:个人感觉跟黑暗之魂差不多,也算是比较难的一个作品了,没有难易度可以调节,所有玩家面对的游戏难度均一样。

  对话是有选择的,支线任务应该源自对话,选择接或者不接(不要按的太快跳过对话,万一你没接到支线或者接了不想接的支线...)

  地图是有过场的,不是一整张地图,不过每个过场之间还算是比较大。

  操作跟黑暗之魂完全一样。简单玩了俩小时之后的个人感觉,就是一个画面升级版的黑暗之魂,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必玩,当然游戏中也有一些不如黑暗之魂的地方,自己慢慢去挖掘吧。两款游戏各有所长,但我觉得都不是那种史诗级别的超级大作,只不过说这个作品优秀还是一点都不为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