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上手体验心得

2014-10-29 11:31:05 来源:a9vg 作者:V哥V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的数字版,昨天晚上打到了南瞭望塔那儿。系统,键位设计和魂系列如出一辙,上手很快,可以背刺,弹反没试出来。画面尚可,就是感觉人物比例过小,打击感不够厚重,音效不如魂系列细腻。

  有魂系列的底子,感觉初期难度不大,我选的战士,唯一死的一次是在南瞭望塔那跳下去捡完一把钥匙后想跳到对面栈道时摔死了,其实直接翻滚即可 但从瞭望塔下去进牢房后发现难度陡增,感染变异的敌人突然变厉害了好多,攻高血厚,然后死胖子狱卒由于地形狭窄和它体积大挡视角,非常不好打。然后就是拿盾牌穿重甲抗大剑的敌人,都是过道,地形狭窄,绕背很难,两下就被打死。感觉我应该回头升级下再来这里。现在感觉捡到的僧侣之棍还有打死第一个boss得到的屠龙刀比较好用,走得纯物理路线。

  由于有巫师2制作人的参与,可以看到些巫师2的影子,比如对话选择系统和捡起装备时的音效特别像巫师2里面升级还是完成任务时的音效。总体来说是款不错的ARPG,推荐魂系列爱好者可以尝试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