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BOSS特殊掉落的隐藏打法

2014-11-06 10:19: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tuoshao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般挑战BOSS时我都会先存个档,挑战失败的时候直接退回主菜单,重新来。每个BOSS掉落的橙色装备都有触发特效,具体是什么特效可以看BOSS使用该装备施展技能时的效果。

BOSS:First Warden

  不受到任何伤害击杀BOSS,掉落 史诗级 Persistence,武器效果是单手重击会额外施放冲击波。

BOSS:Commander

  不进行任何格挡击杀boss(包括盾牌格挡和武器格挡),掉落史诗级Commander Shield,武器效果是盾牌重击会向前方施放3道投射物伤害敌人。

BOSS:Worshiper

  让BOSS击杀至少2个它自己召唤的小弟,掉落史诗级 Clawfinger scythe,武器效果是单手重击,从地上穿出一根蓝光的骨刺伤害敌人。

BOSS:Infiltrator

  在房间顶部的灯点亮之前击杀掉BOSS,掉落史诗级Uras polesword,武器效果是双手重击后地上会留有红色的印记,站在印记里可以获得治疗。

BOSS:Champion

  别让BOSS生命条下面的黄色怒气条充满,避免它进入狂暴状态。掉落史诗级 Sting Fists,武器效果是你的生命值低的时候武器会燃烧,造成额外伤害。

BOSS:Beast

  不受到任何毒性伤害击杀BOSS。掉落史诗级 Stain hammer,武器效果是重击在地上留下绿色的毒雾,踩到雾的敌人会持续掉血。

BOSS:Guardian

  不要打翻场地上的那些火盘子。掉落史诗级 Firewalker shortsword,武器效果是附加火属性伤害。

BOSS:Annihilator

  使用带lightning属性伤害的武器击杀boss。掉落史诗级Lightning hammer,武器效果是跳斩时附加额外伤害,

BOSS:Lost Brothers

  这两兄弟的话,根据你的击杀顺序掉落相应的史诗盾牌Defender。后杀火BOSS,盾牌特效是反射火伤害;后杀电BOSS,特效是反射电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