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全系列回顾及剧情简介

2015-11-13 11:45:1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氵白方攵占戈2 我要投稿

第3页:上古卷轴传奇战争尖塔&上古卷轴之旅红色守卫

展开

上古卷轴传奇战争尖塔

  An Elder Scroll Legend:Battlespire

  随着Bethesda与bug的不懈斗争,Daggerfall终于日臻完善,并被许多人1996年最优秀的角色扮演游戏。可不甘寂寞的粉丝仍然吵着要继续探索Tamriel大陆。就这样,Bethesda在次年乘胜追击,利用相同的引擎开发了“上古卷轴”非核心系列的新作——《上古卷轴传奇:战争尖塔》(An Elder Scroll Legend:Battlespire)。

  和前作相比,Battlespire加入了更多的动作元素,而玩家能活动的范围却大大减少了。同时,Battlespire的故事线更加明显,不再像Daggerfall中那样让人随心所欲。

  尽管Battlespire采用了SAGV的显示标准,还为NPC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并且引入多人游戏的要素,它的问题却更加明显——狭小的的探索空间,枯燥的战斗模式,不断出现的bug……由于游戏更加偏向动作,RPG向的玩家们大感失望。而动作类游戏的玩家们,却宁可去玩更加紧张激烈的,基于Quake引擎的游戏。

  Battlespire成为“上古卷轴”系列中评价最差的一款作品,粉丝们呼唤着"上古卷轴”的“真正”继任者出

  现。

上古卷轴之旅红色守卫

  The Elder Scrolls Adventures:Redguard

  1998年。

  那一年,暴雪退出了又一款绝世经典:《星际争霸》(StarCraft)。

  那一年,由Bioware完成,并由Black Isle发行了一款RPG新作:《博得之门》(Baldur’s Gate)。后来,

  这个名字高山仰止,当然,那还是两年后的事情。

  那一年,Black Isle自己开发了游戏业的格尔尼卡,经久不衰的《辐射2》(Fallout2)。

  那一年,Bethesda无视Battlespire的惨淡销量,继续推出了一款“上古卷轴”非核心系列的新作,《上古卷轴之旅:红色守卫》(The Elder Scrolls Adventures:Redguard)。

  尽管Redguard依然采用了XnGine这款引擎,但它为“上古”带来了一阵新风——第三人称视角。

  Redguard的故事发生在上古卷轴首部作品Arena之前的400年。玩家扮演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Cyrus。当听到妹妹Lszara在StrosM'Kai岛走失的消息后,Cyrus毅然离开了家乡Hammerfell,前往营救。一路上,Cyrus受到了海盗的袭击,以及帝国占领军的阻扰。他逐渐意识到,Stros M’Kai岛的境况远比想象中的要复杂。

  更糟的是,Cyrus发现Lszara由于岛上近期冲突而被捕,而他自己不得不卷入各种各样的起义、复仇、以及必不可少、有那么一点老套的邪恶大阴谋。

  Redguard的故事,谜题,以及战斗均非常出彩。但无可否认的是,它也存在一些问题,譬如视角有时会被卡在非常糟糕的地方(或许是首次尝试第三人称视角的代价)。同时,它的音效也饱受病垢,尤其是某些npc

  的配音,让一些资深的玩家也颇为抓狂。

  Redguard获得了远远超越Battlespire的成功。而除了游戏本身之外,这成功部分归结于随游戏发行的,名为《帝国袖珍指南》的小册子。小册子以游戏中帝国官方的视角,介绍了各个行省的情况。但上面却印着手写的注释——它们显然来自帝国的反对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