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全系列回顾及剧情简介

2015-11-13 11:45:1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氵白方攵占戈2 我要投稿

第5页:上古卷轴3审判席

展开

上古卷轴3审判席

  The Elder ScrollsⅢ:Tribunal

  在各种各样的MOD出现之后,Bethesda很快推出了Morrowind第一部资料片——《上古卷轴Ⅲ法庭》。

  在此之前,RPG的资料片往往只面向打通了原著的玩家,此时,玩家已然升到了较高的级别,探索了大片的区域,并且拥有了极品的装备。于是水涨船高,资料片只好提供更高级的装备,更强大的魔法,以及虎头蛇尾的任务——者往往会破坏游戏的平衡性。而Tribunal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玩家即使没有打通Morrowind的主线任务,也可以进入Tribunal中开放的区域,完成属于Tribunal的任务。

  Tribunal的全部故事都发生在Morrowind中“帝省”(Imperial Province)的主城Morrowin。事实上,Morrowin及其错综复杂的政治冲突已经在原作Morrowin中被反复提到。在游戏里,你还会遇到许多“上古卷轴”世界的传奇人物。

  作为资料片本身,Tribunal并不像Morrowind那样开放,也没有提供任何公会任务。但它与原作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大大丰富了Morrowind的任务线和队友系统,使得“上古卷轴Ⅲ”成为了一个更为完善的作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