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全系列回顾及剧情简介

2015-11-13 11:45:1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氵白方攵占戈2 我要投稿

第8页:上古卷轴4九骑士

展开

上古卷轴4九骑士

  Knights of the Nine

游民星空

  Oblivion让玩家陷入了疯狂。尤其是高端的玩家,不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了各种各样的Mod,丰富和改造着Cyrodiil。有的Mod为马匹增加了盔甲,有的Mod增加了新的房屋,当然最受欢迎的是对角色的改进。

  而Bethesda也不甘寂寞。他们一口气连出了五款官方Mod。分别是太阳仪(The Orrery)、巫师塔(The Wizard's Tower)、盗贼巢穴(The Thieves Den)、梅芮恩之刃(Mehrune's Razor)、以及陋鄙之巢(The Vile Lair)。

  06年底,Bethesda推出了Oblivion的第一部官方资料片:《九骑士》(Knights of the Nine)。事实上,这款资料片翻译成“九神的骑士”更为合适,因为The Nine指的是神明。资料片被无缝接入到Oblivion的世界里。当玩家载入之后,便可以直接获得相关的任务,之后还能从NPC的闲聊中得到更深入的信息。

  Knights of the Nine包含了一套系列任务,其主要目标是杀掉一个本以为死去的坏蛋,并重塑骑士团荣耀。游戏时间大概有6到10个小时。那些玩过了Oblivion的玩家,确实能在这款续作中再过上一把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