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全系列回顾及剧情简介

2015-11-13 11:45:1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氵白方攵占戈2 我要投稿

第6页:上古卷轴3血月

展开

上古卷轴3血月

  The Elder ScrollsⅢ:Bloodmoon

游民星空

  作为Morrowind的第二部资料片,《上古卷轴三:血月》获得了比Tribunal更好的评价。Bloodmoon在Morrowind的次年发布。它是“上古卷轴”系列自史以来,打磨的最为精细的一部作品。Bloodmoon在Morrowind地图的西北方增加了一块岛屿。Morrowind的黑暗精灵们,一直没能将其从Nord部落和野蛮人的手里夺走。这块冰雪覆盖的岛屿,遍布针叶植物和凯尔特风格的废墟。Morrowind的雷暴和沙尘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这里的漫天飞雪。

  不像Tribunal里,玩家被局限在任务上,Bloodmoon提供了更加广袤的探索空间。这和Morrowind原作的风格相吻合。而气候的迥异,使得自由探索更加妙趣横生。

  Bloodmoon的最大特色,是允许玩家变成狼人。然而,相比狼人的优点来说,其惩罚更加明显:它的生命值会逐渐减少,直到在夜间杀掉一个NPC为止。而且许多武器,盔甲,魔法物品和魔法都不再能够被使用。同时,敌人假若使用了银质武器,将对狼人造成更多的伤害。可以说,狼人是对于高端玩家的挑战。

  上古卷轴之旅 The Elder Scrolls Travels在这个时期,“上古卷轴”还发行了三部手机游戏。它们分别是《上古卷轴之旅:晨星》(The Elder Scrolls Travels:Dawnstar),《上古卷轴之旅:阴影之匙》(The Elder Scrolls Travels:Shadowkey),以及《上古卷轴之旅:风暴要塞》(The Elder Scrolls Travels:Stormhold)。尽管它们由Bethesda Softworks发行,但他们的开发商却属于ZeniMax Media旗下的另一家公司Vi2l Interactiv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