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全系列回顾及剧情简介

2015-11-13 11:45:1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氵白方攵占戈2 我要投稿

第9页: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

展开

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

  Shivering Isles次年,Bethesda推出了Oblivion的第二部资料片:战栗孤岛(Shivering Isles)。

游民星空

  这款资料片的而地位有点类似BloodMoon之于Morrowind。它提供了一块全新的地域以供探索,并且具备丰富的主线和支线任务。同时,Shivering Isles还大大丰富了Oblivion的物品系统和铸造系统。

  Shivering Isles的主题便是“疯狂”。玩家将在其中遇到神经错乱的人物,以及扭曲却美丽的景色。本作最重要的NPC叫疯狂王子(Prince of Madness),而他确实是个让大多数玩家精神崩溃的人物。

  Shivering Isles提供了将近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作为一款资料片,它确实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也使得

  Oblivion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辐射3

  Fallout3

  2008年,通过“上古卷轴”系列功成名就的Bethesda又为业界投放了一枚重磅炸弹。

  《辐射3》。一个仅仅靠名字就能让老玩家痛哭流涕的游戏。

  十年来,“辐射”从游戏变成了传说,又从传说变成了神话。

  只有伟大的Bethesda才有资格继承Black Isle的衣钵。也只有Bethesda才有能力将玩家带回久违的废土。

  Fallout3的销量超越了Oblivion。媒体几乎对其用尽了赞美之词。

  然而,Bethesda的粉丝们心中却不免产生了一丝淡淡的忧虑——在“辐射”回归之后,“上古卷轴”的未来又在何方?

外传

  上古卷轴Ⅳ湮没 手机版和Morrowind时代一样,Oblivion也出了一款基于Java的手机版游戏。同样由Vir2L开发,Bethesda Softworks发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