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12页:奈特的愤怒

展开

奈特的愤怒

游民星空

  奈特快速移动到了奥波兰车站,在远处就能看见那里的火光。奈特凑了过去,看见了那里的居民。那个居民问:“是义勇兵派你来的吗?”“当然,告诉我要我帮什么忙吧。”“有一群掠夺者缠着我们不放。他们偷走我们的食物和材料,还威胁我们要乖乖交出东西。我们知道他们是从哪儿来的,但我们抵抗不了他们。”居民皱着眉头说,“知道有多少个掠夺者吗?”“恐怕我不太清楚。上次有三个,但谁知道他们基地里有多少人哪。”

  过了一会,奈特跑到了商店门口。偷偷地观察着附近的情况。“嗯,一个掠夺者坐在凳子上,还有一个在卡车上,楼上有个炮塔。”奈特趁他们不注意,几发乱枪把他们杀死了。奈特走到炮塔下,拿出了他那把“神器”——旋转机枪。Boom,炮塔炸了。奈特把资源都搜集完,就进入了商店。

  一进门就听见一个掠夺者在说话“这个故事好耶。你还有别的故事吗?”他们不知道,奈特已经在他们身后,奈特用刀一捅,一拽。“啊!”那个掠夺者倒地了,奈特灵活的一个转身,把另外一个女的掠夺者给放倒了。但是貌似前面遇到麻烦了,炮塔在攻击狗肉,但是奈特瞄准不到炮塔。他不管什么,拿起了旋转步枪就往炮塔扫。

  清理完掠夺者后,楼上传来一个声音:“喔,我知道你在这,我会找到你的。”“现在没有他们的踪迹了。”另一个人说,好像以为到不只是奈特一个人。“我在担心这个。”“喂,我们去吃饭吧。我快饿死了。”另一个人满不在意的说,好像对奈特充满了蔑视。“等到我肯定我们不会被偷袭的时候才准你吃饭。”那个人警惕的说,“你觉得他们还在外面吗?”“没有吧。这大概只是在浪费时间。”“我还活着就是因为你,而且还你需要罩我,所以我也在想办法让你下去。”那个人的话语中充满了自利。奈特慢慢的凑近了声音源,打开那个门,就看见有个小Boos,叫做克劳奇,刺猬头。她转过头来,奈特就对着她的头狂放了几枪。“你杀了她!”另一个掠夺者说,那个掠夺者疯狂地拿着一把匕首削着狗肉,狗肉发出声声惨叫。奈特看不下去了,拿出了旋转机枪,顿时,几十个窟窿出现在了那个掠夺者的身上,那个掠夺者倒在了地上。

  第十二章,[奈特的愤怒],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