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7页:庇护山丘

展开

庇护山丘

游民星空

  “别说了,普雷斯敦。我们所有人迟到都会。我们需要天眼,这位新朋友也会需要天眼的协助。我们快走吧,庇护山丘还在等着我们呢。”墨菲老妈说,“好啦,各位。感谢这位朋友,现在我们可以安全移动了。我们要去墨菲老妈知道的那地方:庇护山丘。离这里不远”“知道?你应该是说她嗑药嗨翻天的时候,用天眼看到的地方吧。现在你就因为墨菲老妈看到了这原因,要我们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跑乱撞?”玛西·隆愤怒地说,“再怎么样都不会更糟了···”“等等,等等。大家先别激动。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没错吧?玛西,你觉得我们有什么更好的选项吗?其他人呢?就这样吧,就去庇护山丘吧。希望那地方真的能庇护我们。”“走吧,朱恩。我们该走了。”“好。”说着,朱恩·隆缓缓地站了起来,跟着我们的“大队伍”走到了门口。

  “你要跟我们去庇护山丘吗?”司特吉问霍华德。“到庇护山丘之前,普雷斯敦应该都还应付得来。”

  “别忘记我们付出了什么代价才走到这一步。行动吧。我带头,大家跟紧了。”普雷斯敦淡淡地说,“我们会跟在你后头,老大。”司特吉说。

  “我肯定不会让念联邦旁住这种烂地方。额,如果你是这里出身,我没什么恶意。”司特吉说。

  突然,普雷斯敦发现了两只吸血虫幼体,拿起步枪就开始射击,霍华德也不邂逅,打开了Vtas进行弱点分析。随着几声枪声,那两只虫身上喷出了黄色恶心的液体,掉在了地上。“呃,好吧。”朱恩·隆说,他看起来状态不太好。

  然后,普雷斯敦悠闲地吹着口哨,向前进发。

  “你看看,我们找到一个新的度假胜地了。”司特吉幽默地说,“司特吉,你喜欢吗?里头可能有些原料可以回收。我们先去庇护山丘吧,应该很近了。”普雷斯敦说…

  “我们最好继续前进。天哪,这是最早的义勇兵纪念碑。我就知道纪念碑在康科德附近。这一点是老北桥了,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就是在这儿打响的。这是我们离开昆西之后看到最好的征兆。”普雷斯敦说,“我不懂你再说什么,老大,但你开心我也开心。”司特吉说,“我很高兴你觉得跟我们一起来。我早该听墨菲老妈的话,她帮我们找到这地方还真不错。我们应该可以在这儿安顿下了,建个家。你觉得呢?”普雷斯敦说,“我以前也喜欢住在这里。那是战争之前···”霍华德伤心地说,“什么意思?战前?你是说···”普雷斯敦疑惑地问,“我住在这里···已经是两百多年前的事。我···大半时间都被冰冻,一阵子前才苏醒。”“天啊,就跟战前的尸鬼一样···你说你被冰冻了···有其他人跟你以前逃过一劫吗?”“只有我儿子。他在我动弹不得的时候被绑架了,我醒来之后一直在找他。”“我很遗憾,我希望你能找到他。需要帮忙尽管告诉我。总之···我很高兴看到你。希望你不介意,我还有个忙想请你帮。我听说一个聚落需要帮助,他们还在希望一义勇兵能去拯救他们呢。如果想要重建义勇兵,唯一的机会就是向大家证明我们很可靠。但问题是,我现在忙到自顾不暇。你可以去帮帮他们吗?”“他们需要什么帮助?”“听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掠夺者。要知道详情就去问他们吧。”“我很乐意帮忙。”“太好了,义勇兵就需要你这种人。对了,如果你想帮忙我们的话就去找司特吉吧。有人原因帮忙他肯定很高兴。”

  第七章,[庇护山丘],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