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44页:生物研究室

展开

生物研究室

游民星空

  与生命科学的雷克顿博士对话后,“生命科学?这个词怎么这么耳熟?对!我和维吉尔博士的那个约定!”奈特想起了之前对维吉尔博士的承诺,回过头问克雷顿他的办公室位置。

  “请问你是否记得以前你们的生命科学有一个维吉尔博士?”奈特问道。

  “记得,他很早就叛逃了。你找他干什么?”雷克顿博士惊奇地问道。

  “我只是想找找他的东西。他之前的办公地点在哪呢?”

  “那个地被锁住了,就在那边的门右转进去右转进一个走廊尽头的左边的门。”

  “好的谢谢。”奈特转身跑走了,雷克顿无解地看着奈特的身影。

  来到门前,果真大门紧锁着。都是这绝对难不倒我们的垃圾王奈特,开锁简直是分分钟的事。“咔”,锁开了。里面的情景让奈特震惊。如此破旧的实验室,地板都生锈了,看来这里废弃了很久。奈特走了进去,灰尘在阴暗的实验室里漂浮着,视野看的表示很清楚,哔哔小子的手电筒就被自动打开了。

  奈特继续进发,突然手电功能被关闭,奈特注意到天花板上的炮塔,拿起狙击枪击毁了。

  哔哔小子突然提示前面有高能,有电磁反应。奈特慢慢向前走进,躲在货架旁,看见前面有个突袭者,这玩意的“眼睛”打人可疼了。但是这时奈特抽出了一把沉重的辐射锤,刚猛的冲了过去,双手抓紧锤柄大力敲在了突袭者的头部,随着一声宕机的声音,突袭者那旋转的机械手也停了下来,整个机体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收走垃圾后,奈特来到了一个门前,需要终端机进入,奈特挥霍着自己的技术,刷了几十次就进去了。

  这时让他感到惊悚的是:两个超级变种人被关在了两个培养血中,还有一个破掉了,原本应该装的就是维吉尔博士吧?然后奈特看见前面有一张桌子上放着一台仪器,上面装有一瓶液体,奈特抓起就放进背包里,这应该就是血清了。

  奈特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找到先进系统部门的黎博士,这是麦克森长老最后留给他的任务。

  “不好意思,博士。”这时,黎博士正在敲着终端机的键盘。

  “出去。这里没有许可不得进入。”黎博士烦躁地说。

  “其实我在找你。”

  “我?为什么?”黎博士停下了工作。

  “钢铁兄弟会派我来找你。”奈特小声地说。

  “讲话不绕圈子,我欣赏。我知道你们迟早回派人来找我。”看来黎博士因为长时间工作而对外界干扰变得很厌恶。“我戒慎恐惧快十年了,等着兄弟会像这样派人来杀我。”黎博士认为这是恶意。

  “我并没有恶意…我保证。”奈特有点慌乱,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我们刚见面就急着向我保证。好吧。”黎博士一时转变了态度,表示了解。

  第四十四章,[生物研究室],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