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16页:商业化城市

展开

商业化城市

游民星空

  奈特走出了派普的办公室,来到了一家理发店,简单的小铺,木板墙上挂着一些衣架、灯。

  理发的小伙子叫约翰,他的妈妈好像很不欣赏他的理发的能力。但是约翰称自己是市长秘书的发型师。

  “咳。”“你好呀。又一个钻石城的躬困笨蛋来要饭了吗?”“我的确是来求助的没错。”“我就知道。我看看…这里有写厨赊可以给你。”“拿去,那里就快走把。”“你到底是谁?”“考曼家族的安·考曼啊?高层看台的?如果你没听过我们,就表示你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人物。你究竟要不要离开?”“好,我走就是了。”“看来你很有自知之明。”“我们这边把你这发型叫做拾荒特餐,小雪块还能增加个人特色呢,你应该修个头发。”约翰开始推销,“改天吧。”“下次再来?”。

  奈特来到中间的一个吧台,“有什么需要吗?”机器人说,“直接说好吧,其他的他都听不懂。”居民说,好像这个机器人智商很低。“不用,谢谢!”

  “新来的家伙就是你,对吧?”巫图维说,“新来的家伙就是我。”“欢迎你。我叫巫图维·维德烈兹。要找武器的话你就找对人了。”原来巫图维是个武器出售商。

  一个老人在墙边坐着,“好渴…医生说我不能再喝酒了…我需要一杯核子可乐…”

  老人旁边有一间店铺,好像是卖球棒的,“就是你,你需要一根真材实料的特裂山核桃木死打棒。”商人正向奈特推销,“死打棒是是什么?”“哈,你是菜鸟对吧?朋友,死打棒可是钻石城的传统呢。这整座城以前是个运动场。两支队伍会在这里集合,玩个叫棒球的游戏。”商人有点口吃地说,明显是瞎编的。“两队会用叫做球棒的东西把对付打到死,最棒的球棒就叫做死打棒。千真万确。”“白痴,棒球才不是这样玩的。”“是吗,万事通先生?如果你这么厉害的话,那你觉得球棒是怎么打的?”“那你凭什么自称专家?”“凭我是土生土长的钻石城之子,球棒是我的一部分。你究竟打不打算回答我的问题?”“棒球是美国的国家消遣运动,可以在炎炎夏日凝聚家族情感。而球棒一点也不暴力,大半时间啦。”“…我比较喜欢我的版本。有兴趣看看这些货真价实的特裂山核桃木死打棒吗?”“没有兴趣…”“唉,不尊重棒球…”

  第十六章,[商业化城市],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