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65页:尚恩去世

展开

尚恩去世

游民星空

  奈特四处寻找找不到尚恩,便问旁边的一个博士,打听到尚恩在自己的卧室,奈特兴奋地跑过去。

  见到尚恩,只见尚恩躺在床上。

  “哈喽,尚恩。”奈特激动地说。

  “啊,好了。我已经听说了…但当然,没有成功你也不会在这里。我很高兴成功了,但是…我很高兴你平安无事。”尚恩这次说话明显与平常不同,感觉他很虚弱。

  “我们现在都安全了。”奈特说。

  “总暂时如此,是的。但…永远都会有威胁。你一定要保持警戒。摩尔菲博士一直对学员很忠心,对我也是。你可以依靠她。我走了之后,全部由你决定了。”尚恩说。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没有别的治疗法能帮你了吗?”奈特伤心地问。

  “没有,病情已无法根治。能推延我的死期,但是…将耗费无数代价。我觉得不值得。别担心我。你必须向前看…望向未来。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奇怪,对不对?我花好几年在想你的样子。思考我们错过的时光。我希望你知道,我对这段时间的一切感到相当感恩。”尚恩感慨地说。

  “我很高兴我找到你了。”奈特尝试保持乐观同时让尚恩放心。

  “我也是。谢谢你,父亲。你帮助一个小男孩完成他的梦想。我想…我想我现在该睡了…”尚恩说完,转过头来继续休息。

  几个星期后,尚恩还是离开了奈特,奈特还要在这废土上走下去…

  奈特的日记:

  我失去了尚恩。又一次。我闭上双眼。看见在这一切之前。核弹落下前的人生。什么事都可能在瞬间风云变色。你所规划的未来也会瞬间变样。不论你是否做好准备。人的一生中。总是会碰到这种事。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但我深陷其中。联邦。我的家园。分分合合。我以为,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家人。骗过时光,再次团圆。回到从前的样子。但现在我明白了。我明白我回不去了。我明白世界已经变了。前方的路将会困难险阻。这一次我准备好了。因为我了解战争。战争永远不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