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59页:愤怒的劳伦斯和罗肯

展开

愤怒的劳伦斯和罗肯

游民星空

  奈特听说生命科学部门出现了一些差错,便来到了生命科学部门。

  “天啊,讲点道理!我知道你听得到我说的话,现在打开门!”这时牛顿博士站在生命科学部门大门中间的隔间,这时大门关着,他要求里面的人开门。

  “怎么了?”奈特走过去问。

  “听到父亲大人指定你为继任者。希格斯和罗肯博士决定抗议。他们占领了生命科学安全系统,切断我们的食物补给。”牛顿博士很无奈地说。

  “他们有提出任何要求吗?”奈特急切地问。

  “还没,但我猜他们会要求你解除和学院的所有关系。”牛顿博士说。

  “也许我们能跟他们讲道理。”奈特说。

  “我相信我能帮上忙。我可以打开维修地道的锁,地道通往生命科学部门的勘测室。从那里你能跟希格斯和罗肯交谈。如果你无法说服他们,你可以用这卷全像卡带打开勘测室终端机的指令功能。这样你会有一些选择。只是麻烦你,先跟他们谈。动武是最后的办法。”看来牛顿博士还是感觉奈特很适合的。

  奈特打开旁边地道的滑门,奈特跑了进去,开门就碰见两个叛变的合成人,奈特使用超级大锤把它们砸宕机。继续进发,想不到学院也是一个战场,防御炮塔的程式也被修改了,但是这对于奈特就像是呼吸那么简单,拿出他以前在111避难所的小手枪,轻轻扣动扳机,炮塔就像是被电死的苍蝇,掉在地上,摔成了粉碎,这样就可以来到勘测室了。

  “啊哈!我以为我听到什么声音了。也许通过了守备,嗯?真厉害。如果你想让我们改变主意,那你只是浪费时间。”劳伦斯博士暴躁地说。

  “我知道你吗很生气,但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奈特想让他平静一点。

  “不,你错了。你看嘛,我试着用讲的。但多年来,我一直建议这里要换个方法做事情,但搭建都不听。现在看谁能不听我的话!”劳伦斯博士表示不可能。

  “别逼我用激烈的手段,博士。”奈特说。

  “喔,这么说,你打算牺牲我们?我像你保证,罗肯博士和我为了学院的理想,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劳伦斯博士认为他们仍然有学院的保护。

  “我们似乎陷入僵局。”奈特认为这反而与劳伦斯博士的话相反。

  “所以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对吧?”劳伦斯博士走开了。

  “谁在控制室里?”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看来是父亲大人的继任者。他设法通过了你无懈可击的防御网。”劳伦斯博士说。

  “但如果他能这么深入的话…”原来一个叫最大的博士说。

  “振作点,老弟。我们一直都知道这件事的风险,但我们仍然掌控着一切。”劳伦斯博士侥幸地说。

  一旁就是开门的终端机,奈特把卡带装了进去,释放了里面的合成大猩猩。

  不一会,大猩猩就把里面的人给打死了,随后奈特找人弄来了两支镇静剂,找到以前一把可以发射出针的枪,让两只合成大猩猩昏迷了过去,安保人员把它们放回了标本室里。

  第五十九章,[愤怒的劳伦斯和罗肯;暴怒的大猩猩],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