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3页:新生活

展开

新生活

游民星空

  Sole Survivor跑向了舱室出口,顺手抓起了一个扳手,结果门卡住了。Sole Survivor环顾四周,发现有个写着111的滑门,然后他打开了滑门,向出口冲去,走着走着,突然几只身形巨大的而且很恶心的蟑螂在他面前走过,然后他潜行走到另一个滑门,滑门外有个机关,雷电击打着四周的地面,旁边的辐射蟑螂发现了Sole Survivor,向Sole Survivor飞去,前面又多了3只辐射蟑螂,“巨型蟑螂,搞什么鬼...”,Sole Survivor逃到前面的门,却被锁上了,Sole Survivor转头看见了电脑,“终端应该能打开门。”但蟑螂飞来了,在攻击他,然后他怒了,直接把它们打死了,那一地的恶心... ...

  走到终端前,一个骷髅躺在地上,桌面上有一把枪和子弹,还有治疗针,Sole Survivor把它们拿了起来,然后打开了终端机,点击了开启疏散隧道。

  走到隧道,又是一群辐射蟑螂... ...

  只剩下这些了吗?Sole Survivor来到出口,搜刮完所有资源后,Sole Survivor捡起了地上的哔哔小子,上面还装着一个人骨,然后掉在了地上。

  Sole Survivor把哔哔小子的线插在控制台上,然后按下按钮,BGM响起... ...

  走到电梯口前,亮光照射在地面上,这是我们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的亮光,电梯缓缓降了下来。

  Sole Survivor站在了电梯上,电梯升到地面上,地面上的舱门打开了,一阵刺眼的亮光照在我们身上,Sole Survivor用手挡住亮光。

  过了一会,视力恢复了,一眼望去,变化何止是大,简直是翻天地覆,树木枯萎了,房屋破损了,地面上长满了野草。

游民星空

  Sole Survivor向家跑去,机器人嘎抓竟然还好好的,“我的老天爷啊...真的...真的是你!”“嘎抓,这世界...怎么了?”“这世界吗?我们的天竺葵还是僻静山丘人人羡慕的美景,不过恐怕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好看的了。您跟太太在的时候又去多了?对了,太太在哪里?”“他...被他们杀了”“主人...你说的话...这些可怕的话...我...我相信你需要分散注意力,没错!来做些事情冷静情绪吧。我们好久没有做正常的家庭活动了,跳棋、还是字谜吧,尚恩最爱字谜了,他...在你身边吗...?”“他失踪了,可恶!有人绑架了他!他们抢走了我的儿子!”“比我想的还糟糕,嗯...你一饥饿引发的偏执症。恐怕这是两百年没好好饮食的症候群。”“两百年?什么?你...?”“其实超过了两百一十年,主人,地球自转和经线仪有些误差。这代表你晚餐推到了两世纪!哈哈哈,也许我可以做个电信给你吃?你肯定饿坏了。”“什么?食物?嗯,好...我...我要时间思考一下...”“我马上回来!”嘎抓哼起了歌,向屋里飞去...

  过了一会儿,嘎抓从屋内走了出来,“拿去吧,主人。我思考过了,如果真出了什么差错...你的家人说不定只是多了起来。好避开...红色威胁。”“红色危机?”“就是那些共产分子啊!俄罗斯和中国啊!”“嘎抓,伙伴。我不认为现在他们撑的了什么威胁了。”“我一个点子,我们一起搜索社区吧。毕竟太太和小尚恩,他们...也是我的家人。”“嘎抓,你确定你没问题?”“我...我...主人,感觉糟透了!整整两世纪没有人说话、没有人服务。我前十年都在将地板打穿,但是什么东西都没办法把核子从木头地板上清掉,不可能!更不用说我白花世界打扫了一间荒废的物资了,还有那辆车!那辆车啊!要怎么抛光?”“嘎抓,你知道什么情报吗?”“恐怕我什么都不知道,主人,炸弹一来,你们全都一溜烟跑走了。我以为你跟佳人一定是...死了。不过我找到这只全像卡带。我相信太太原版想把它拿给你看。但是后来,嗯...发生了这一切事情。”“全像卡带?什么有什么?”“我相信这是给你的私人讯息。我的礼仪规范不允许我放来自己看。所有标准全像卡带请取装置应该能够播放。就像你手臂上的哔哔小子,播起来应该没问题。好啦,自怨自哎也够了。要一起探索社区吗?说不定会找到太太和小尚恩。”“你看到什么危险的东西了吗?”“就是老样子,主人,讨厌的流浪狗和文字而已。要我深入调查吗?”“好,带路吧。”“我很乐意,主人!”

  嘎抓又哼起了歌... ...

  第三章,[新生活],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