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36页:铁路的“热情”款待

展开

铁路的“热情”款待

游民星空

  扭动机关标志,Rilroad。按下标志,旁边的门缓缓的打开了。里面黑不溜秋的。奈特摸黑向前走,刚走几步,前面突然亮起了灯,奈特的眼睛因为没有适应突来的亮光用手遮住了眼睛。

  “站住!”前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奈特慢慢放下手 看见了三个人,一个女的拿着一把旋转机枪,一个站在中间,应该是他们的头儿,也是女的,最右边的那个是个男的,拿着一把手枪。

  “你花了许多心血安排这次会面,想继续进行就先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是誰?”中间的女人說,“为何不先說你是誰?”“这个世界充满了猜忌、背叛,还有虎视眈眈的追猎者--只有我们是合成人的朋友,我们是铁路组织,换你回答我的问题。”“我沿着[自由之路]来找铁路组织,我不是敌人。”“如果你说的不假,那就没什么好怕的。”“是誰透露我们的联络方式?”“是阿马利博士教我如何找你们。”“这有趣了。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来这里?”“我找到一张追猎者芯片,你们有人可以破解吗?”“我都不知道有开趴,怎么都没邀我?喔,原来有邀追猎者杀手,酷毙了!”后面走出了一个男人,“迪耿你犀到了。你是說这入侵者真的宰了一名追猎者?而且就一人完成了?看来跟葛洛莉有得拼。”“最新特报,老大,这位英雄在外头可出名了。如果拷问完了,或许可以给这位追猎者猎杀机器一点尊重。个人一点小想法啦。”“我应该向你道歉,猎杀追猎者的人我都很欢迎。我是戴瑟蒙娜,[铁路]的首领。”“希望有机会能合作。”“你希望我们帮的忙实在让人有点为难。”“戴瑟,我们应该让他进来。拜托,他手上可有完整的追猎者芯片耶!”“这不符合组织的安全规定。”看来这位首领也是比较称职的。“管他的咧!他杀了一名追猎者,不可能是学院的走狗啊!”“我们会让你进入总部,你可是第一个有此特殊的外来者。进来后再讨论芯片的细节。”在迪耿的吹水下,戴瑟蒙娜还是让奈特进入了铁路。

  走过了前方的隧道,来到门前,奈特跟戴瑟蒙娜的带领下进入了铁路总部。

  “解密追猎者芯片是非常精细的作业。上百万事情都可能出错--最轻微的就是会丧失资料。好在,我们最适合解密的人选。”看来解密追猎者芯片也不是什么简单事。

  铁路总部真像是个地窖,最左边就是一个病床。旁边还有一个棺材,里面装着一具骷髅骨。旁边架子就坐着医生。前面就是一些工作的机子。

  “嘿,戴瑟,你需要什么吗?”首领戴瑟站在一个工程师面前,“汤姆,这位访客身上有一块追猎者芯片。”首领戴瑟简单地告诉了工程师汤姆。“哇?真的吗?天啊,几百万年没看过了。”话说你们的命有这么长吗?听到这个消息工程师也是开心得不行,目光全放在奈特身上...

  第三十六章,[铁路的“热情”款待],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