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48页:黎博士的愤怒

展开

黎博士的愤怒

游民星空

  奈特回到普利德温号找到了黎博士。

  “如果是来找我去修理自由至尊,死了这条心吧。”黎博士见到奈特就怼了一句话过来。

  “出尔反尔的人不是我。”奈特讽刺地说。

  “别用歪理唬我。我答应重返兄弟会,我回来了。但我没听说要回来修理自由至尊。我以前就帮兄弟会做过这工作了。我为什么要重蹈履辙?”看来黎博士不吃这一套。

  “就算不为兄弟会,也应该为维吉尔博士而战。”奈特想让黎博士产生报仇的心理。

  “学员对维吉尔博士太残忍了…这是错的。我怎么如此盲目?这下我真的生气了,真的。叫英格兰姆督学待命。要让自由至尊恢复运作得费一番功夫,但我们会完成。”黎博士听了愤怒了起来,决定要为维吉尔博士报仇。

  奈特来到了波士顿机场,黎博士早早就在英格兰姆督学旁边了,与英格兰姆督学在讨论自由至尊如何修复。

  “我等一下再来好了。”奈特表示打扰了。

  “没事,不用担心。我们没办法当朋友,单位名会把工作做好。能请到黎博士就值得了。我们正与自由至尊的其中一位设计者共事。这是最好的的结果。工作进展如此顺利,接下来就要拜托协助建造电磁传动装置了。”英格兰姆督学表示没有关系。

  “没问题。听候差遣。”奈特说。

  “我就是欣赏这点。连我在讲什么都不知道,还能答应的这么爽快。传动装置能驱动自由至尊的手脚。自由至尊的新四肢太重了,光用以往的液压活塞推不动。我们将放弃液压活塞,使用全新电磁传动装置,安装于四肢当中。请帮助我们建造传动装置。”英格兰姆督学简单说明了下要做的。

  “直到传动装置是什么了,还需要知道建造方法。”旁边的黎博士突然发话了。

  “这里有设计图和材料清单。不要弄丢了。不要摆脸色给我看,清单上很多材料去机场找找就有。唯一需要出去找的是强力磁铁。昆西督学说,只有联邦境内的医院废址内才找得到。我们已派出几个小组搜索其他的强力磁铁。他们应该会比较早回来。”英格兰姆督学还是那样说话。

  “一双机械手或脚需要一组传动装置吗,因此共需要四组。祝好运。”黎博士也换回了兄弟会简单的祝福语。

  接下来就是要到医院去找强力磁铁了。奈特使用学院的传送装置直接传送到了医院门口,远处就看见了一个超级变种人自爆兵,奈特拿着一把辐射锤,一个箭步过去就把它锤死了,收获到一颗迷你核弹。

  一进门,又是一个自爆兵,坐在凳子上,奈特慢慢走过去,一锤就把他给击晕了。然后奈特再往自爆兵的大脑敲了一下,血和脑浆从它的脑袋里喷了出来,还伴着一些绿色的液体。

  第四十八章,[黎博士的愤怒],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