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39页:让人头疼的传送机

展开

让人头疼的传送机

游民星空

  奈特想找司特吉应该先找好久不见的普雷斯敦·加维。

  “我需要你帮忙我研究这些结构图。”奈特把结构图给普雷斯敦看。“喔?那是干嘛用的?”普雷斯敦感觉有点兴趣。“这些设计图能带我进入学院。”“学院?你怎么会想跟哪些人瞎搅和啊?”普雷斯敦一听就惊了,“他们绑架了我的宝宝。”奈特很无奈地告诉普雷斯敦。“靠。那真的很低级耶,技师是以他们的水准来看。我也想帮忙,但你也理解我的处境。我得先处理当务之急。我没忘记你需要我的帮助。只要你找出那个聚落需要义勇兵做什么,就提醒我一声。”

  看来得找兄弟会帮帮忙,奈特现在很急。

  “现在,我相信你已经能推论出,我们来到联邦并不是巧合。我们在这,是因为圣骑士丹斯的侦察小组读到此处有异常的能量读数。根据我们的学士判定,这种读数显示的科学技术程度,是只有学院才做得到的。当这个讯息公诸于世,我们的使命更明确了。学院和创造和成人的相关认识都必须被消灭,不计一切代价。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找出学院总部的位置。我已经请我们的学士仔仔恰恰搜遍整个两百,但他们都空手而回。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们位在地底下。这就是我们需要你协助的地方。”麦克森长老重复了一遍奈特的任务,“我有一个渗透进学院的方法,就是利用一个叫做讯号 × 的装置。”奈特告诉麦克森长老他最新的情报。“那么,看来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咯。我很高兴你选择和钢铁兄弟会共同打造装置。那么,请陪我一会,满足我的好奇心。告诉我,你为何如此迫切的想进入学院?”麦克森有点好奇,“我认为他们就是绑架我儿子的元凶。”奈特有点悲伤地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麦克森长老。“学院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劫持弱者。我们同心协力,定能让他们为所犯的罪行付出代价。我会传唤英格兰姆督学,向他说明原委。请你到机场报道,立刻著手你的计划。”麦克森长老告诉奈特他动力装甲维修师也许能够帮到他。

  来到机场,早晨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火炉里面的火还没熄。奈特找到了英格兰姆督学。

  “麦克森长老说你能帮我打造讯号 × 。”奈特简单地说明了他的来意。“所以说,现在这里是由你来发号施令了,是吧?好吧,就听你的。你那台新奇的奇迹装置能干嘛?”“学院的进出方式是靠远距传送。这台机器能拦截他们的讯号,并把我传送进去。”奈特把计划交给了英格兰姆。“远距传送?透过加密无线电波进行分子传送。好吧,连我也必须承认…那太天才了。这能解释为什么我们在全联邦一直收到异常的能量读数。更不用说他们怎么有办法把他们的钢铁士兵送出他妈的墙外了。而这个小美人能帮你直接拦截回传的讯号,所以讯号会把你抓过去,而不是预计目标。太帅了。”英格兰姆表示这太厉害了,“听起来是很帅没错,但你有办法造出来吗?”“如果我能同时弄每张设计图,我就能创造奇迹了我。要一次把所有细节搞懂太难了,但我在想,你可以先从稳定反射平台开始做起。这要用上一整货仓的高级金属,但我确定机场这旁还有足够的材料。”“告诉我我们需要什么就好,我要开工了。”“抱歉,让你无聊了。这份清单上列了所以你要找到的东西。你还需要一个强大的电力来源,让讯号 × 得以运作。”

  奈特来到一个废弃的停车场,开始拆除东西,清理空间。忙活了一阵子,稳定反射平台就做好了。

  第三十九章,[让人头疼的传送机],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