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5页:加入义勇军!

展开

加入义勇军!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加维:“天啊,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来的时机真是完美。我是普雷斯敦·加维,原属联邦义勇兵。”“义勇军?我回到过去了吗?”“我们原本的宗旨是要在一分钟内拯救人民。所以我加入了义勇兵,想要有所贡献。我的确办到了,但…局面分崩离析。现在似乎只剩我这名义勇兵了。”“这些人是谁?”“只是些在找新家的人,想要重新开始而已,我从昆西开始就跟他们同行了。列星顿原版看起来挺适合居住,但尸鬼把我们干了出来。一个月前,原版我们还有二十个人。昨天只剩八个吗,现在只剩五个了。有我、玛西·隆和朱恩·隆,沙发上的是墨菲老妈,另外还有斯特吉。”“尸鬼?什么是尸鬼…”“哇,看来你真的不是本地人吧?尸鬼是…辐射感染的人,大多都跟你我一样。他们外貌看起来很可怕,而且能活很久,但他们还是…人类。我说的那些不一样,辐射已经让他们的脑袋烂掉了,让他们狂化。只要他们一看到你,就会把你五马分尸。总之,我们以为康科德住起来会很安全,但那些掠夺者证明我们错了。不过…我们有个点子。”“最好够好才行。”“吉斯特?告诉他。”“楼上有个动力装甲,有45%的耐久。”(表示这段话没有了中文翻译,我自己翻译了下,大概是这个意思,英语不太好)“那句动力装甲一什么特别的?”“最强的能力,非常强壮,还有一把旋转机枪。”(这句话翻译也没了- -)“旋转机枪,这才像话嘛。”“好吧,这个装甲有100年了,他能用电力来驱动。但是我们没有”“所以有什么解决办法?”“你需要找一个动力电池。但是被锁住了”(卧槽这段没有翻译的也太多了吧?)“应该不会太困难,我来想想办法。”

  霍华德从楼上走了下来,来到安全门前,拿出了开锁工具向右一转,门就撬开了。(什么安全门,这么垃圾?)

  他把核融合核心拿了出来,机器闪烁了几下,就停了下来。

  霍华德跑到楼顶,看见了那个机甲,这时机甲身上的铁都生锈了,他把核心塞入机甲的阀门中间的孔。扭动了一下阀门,机甲就打开了,他进入了机甲,成为了一个“铁人”。但是机甲有两个地方坏了,但是霍华德也管不了这么多,然后顺手拿起了垂直飞行旋转机枪。“把这家伙交给我。”加维说,霍华德向前面的掠夺者开抢,“就知道。你有看见吗?这里有些动静。”加维说。

  霍华德看见了楼下的掠夺者,朝他头上开了几枪,那人倒地不起了。

  但是远处出现了一个叫死亡爪的生物,外貌极其恶心。

  霍华德就调下楼,向那个生物冲去。

  第五章,[加入义勇军!],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