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小说向全剧情图文流程赏析

2016-01-20 14:04:03 来源:CBI游戏天地 作者:极度 我要投稿

第41页:你是,尚恩?

展开

你是,尚恩?

游民星空

  传送舱室周围已布满刮痕,可能是因为过多的传送被劈坏的。

  “哈咯。”一个声音从广播里传了出来。“我在想你能不能走到这里。你的确是足智多谋。我就是为人所知的福清大人;学院由我所领导。”奈特听着把传送舱室门口的讯号扫描机接上了英格兰姆给的全像卡带,把东西都拷贝了下来。“我知道你为何而来。我一直想与你讨论些事情,面对面讨论。来,请进入电梯。”

  前方的电梯玻璃门缓缓地敞开。奈特占了上去,按下了按钮。电梯门又关了起来。

  “我只能想象你听说了什么。你怎么看待我们。我一直想告诉你,你可能…误会我们了。欢迎来到学院。”

  这时,观光电梯降到学院中心,科技和生命的气息结合在一起,这里有水流,也有树木。

  “这就是学院的真实情形。这个地方、这些人、我们做的事。一百多年来,我们时钟致力于人类的生存。多年的研究、数不清的试验与尝试…对终科学能如何协助塑造未来有著共同愿景。这从来都不容易,而我们的所作所为经常被地上那群人所误解。也许某天,我们能将成果展现给他们。但现在,我们必须留在地下。”

  来到了-1层,奈特跑出电梯门,焦急地想找到这里的负责人要回尚恩。“冒险的带价实在太大。如你所见,地上的状况有些…不稳定。我想要跟你谈谈我们能为…所有人做些什么。但那可以等等。你来这里是为了一个特别又个人的理由。你为了你的儿子而来。”

  再搭乘电梯来到了大约5层的位置,这里面玻璃舱室里做着一个小男孩。

  “…尚恩?”奈特还不太确定。“啥?对…我是尚恩…”那个男孩站了起来。“去他妈的。这么多年失去的时光…”奈特很气愤的说。“尚恩,是我。我…我是你的爸爸啊。”奈特悲伤地说,“父亲…这是什么情形?发生了什么事?”尚恩无解地说,“尚恩,你还好吗?你没有受伤吧?”奈特急切的问,“到底怎么回事?父亲?父亲!”尚恩害怕地喊着。“尚恩,亲爱的,你要我做什么?”奈特还不清楚他在叫谁。“我不认识你!走开!父亲!父亲,就我!有人在这里!救救我!”尚恩惊慌失措地大叫。“谁说父亲?他在哪里?”奈特发现尚恩并不是在叫他,退后了几步,有点吃惊。“父亲?父亲!就我,他想要把我带走!父亲?”

  旁边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满头白丝的大约60多岁的老者走了出来,穿着一件白褂子,绿色衬衫,褐色的长裤,还有棕色的皮鞋。他无神地望着奈特。“尚恩…S9-23回收代码[卷云]。”一旁的尚恩听后立刻低下头来。

  “又迷人…欲又令人失望。那孩子的反映跟我预期的完全不同。”老者看着“尚恩”。

  “他是个原型,你懂的。我们才刚开始探索极端情绪刺激的影响。”老者转头看着奈特。“请尝试保持开放的心胸。我看得出来你很激动,而你到这里的路上布满了层层关卡。让我们重新开始。我是父亲打人。还有来到学院。”“父亲大人?那是你的名字吗?你的头衔?”奈特轻蔑地笑了一声。“付清是我的非官方头衔。那是我之于学院所有人的意义…就像你这个家长之于你儿子,尚恩的意义。”“总之…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奈特抽搐了一下,“我说话算话,所以你一定会得到解答。但…我必须请你了解,这个…状况…比你所能想象的要复杂太多了。你未来找你的儿子远道而来,而且受尽磨难。哪,你不屈不挠的精神与奉献已经得到报赏了。经过了这么久,很高兴终于能见到你。是我啊。我是尚恩。”

  第四十一章,[你是,尚恩?],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