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支线03-发明家的学徒

展开

支线03-发明家的学徒

  领取地点:恶魔十字

  step1.完成主线任务“斯帕罗夫的实验”后就可以领取到这个任务。

  卡斯帕罗夫派出他的学徒达莱特去为实验收集材料,但他现在还没回来。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他可能被困在伯尔维治庄园内的一间地窖里。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伯尔维治庄园的被亵渎祭坛的西南面可以发现一个地窖。

  内进到这个阴湿地窖之中,只需要往西面走几步就会遇见达莱特,你打开了传送门将达莱特送回恶魔十字。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可以继续探索这个阴湿地窖。这里出现的都是毒尸,其另一侧的门外出是伯尔维治庄园的东部。

  在这个地窖的北面有个暗房,击破墙体后可以内进,这里有一个装满装备的宝箱。

  随后返回恶魔十字与达莱特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