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赏金07-鲜血盛宴

展开

赏金07-鲜血盛宴

  领取地点:霍姆斯特德

  step1.鲜血盛宴是一个残忍而危险的生物,正在召集本地的哥布林们于名为暴君要塞的地方。

  他们自相残杀的次数差不多和攻击旁人的次数一样,但有了鲜血盛宴的领导,他们将会变成霍姆斯特德的威胁。

游民星空

  step2.最终去到暴君要塞内部的最北端就会看见鲜血盛宴,它是兽人拉尔切的巨型版,同样双臂装着刀刃,攻击速度与拉尔切相近,而它的血量就稍多。

  鲜血盛宴掉出来的装备不太理想,相反是它身后的两个宝箱必定会掉出史诗装备。

  随后就可以返回到黑色军团据点作报告可以获得250黑色军团声望,那么这个据点的黑色军团任务就全部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