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8页:赏金15-蝎尾狮女王

展开

赏金15-蝎尾狮女王

  领取地点:圣像堡

  step1.军团请你帮助完成一项猎杀怪物的任务。一只叫作莫加拉的蝎尾狮女王是个难对付的家伙,经常会猎杀掉想要干掉它的猎人。她的狩猎领地似乎是在锯齿荒地的南部。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松林荒地的西面就可以来到锯齿荒地,在锯齿荒地的西端会遇到泰若利恩,他是全身发红的荆棘兽,击杀它可以获得稀有装备。

  就在泰若利恩的东面你就会遇到墨伽拉·蝎尾狮女王,体型稍稍比普通蝎尾狮要大,而且她自带毒属性。击杀她会掉落蝎尾狮的眼球(拿回去交任务)以及史诗饰品。

游民星空

  导读:当一个派系的赏金任务完成一轮,之后的赏金任务都是重复的。

  部分流放者的任务比较特别,它是要收集一些蓝图制作物品交给安娜塔利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